最新新闻:

《秘密森林2》大结局收视率创新高11%,官方:第三季也是有可能性!

时间:2020-10-06 14:28:12来源:娱乐刊网

大家把大结局追完了吧~?又可以通知朋友一部好剧完结啦!

tvN热门韩剧《秘密森林2》的第16集大结局在昨晚播毕,AGB全国收视率为9.4%,首尔圈更创下11%的新纪录,再度创下了自身最高收视,话题度在播出期间都相当高。

最后一集随著李秀妍作家笔下的新人物登场,暗示著观众故事并未真正结束,似乎是为了第三季铺路。制作组表示对於第三季,他们将会开放一切可能性去讨论,这个开放式的结局,也让许多忠实观众相当期待。

130610-878448.jpg

《秘密森林2》讲述失去感情的检察官黄始木(曹承佑 饰)与正义的警察韩汝珍(裴斗娜饰)再次相遇,一同站在检警调查权力斗争最前线的对立点,一同揭露被隐瞒的事件真相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