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恩彬脖子上的痕迹?音乐人也认可的细节

时间:2020-09-29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欢勃拉姆斯吗?”通过细节的设定增添了观看的趣味。

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是关于古典音乐学生们惊险的梦想和爱情的故事。

每集都有触动感性的细腻剧本和导演、音乐、演员们的热演,获得了好评。

最重要的是专攻古典音乐的主人公们的细节描写增添了现实性,提高了电视剧的投入度。对此,执笔电视剧的柳宝利作家是真正的古典专业者的事实被曝光后,受到了关注。

首先,蔡松雅(朴恩彬饰)脖子上的褐色痕迹在剧中被强调,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该本国的真面目是小提琴演奏者皮肤脆弱时,乐器触及脖子上的伤口。

伤口会着色成褐色或者严重的情况下会溃烂。这种情况下,很多时候都会在脖子部分用手帕演奏,而蔡松雅也在剧中这样练习。暑假结束后,宋雅回到学校,被同学们说“姐姐,这里(脖子上)的痕迹变深了”。这意味着放假时认真练习小提琴。

另外,蔡松雅一直在意的管弦乐队的位置安排表展现了实力和成绩在管弦乐队直接关系到位置的音乐世界。

排名靠后的蔡宋儿的位置是小提琴第一位。蔡松雅说:“管弦乐队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意义。如果再坐在旁边一排的话,如果再往前一排的话,过去的4年里一直很迷恋”,让人感动。

除此之外,从小就专攻音乐,经过艺中、艺高后,很多学生都会跟着音乐来,如果不练习的话,乐器的声音就会变,手会僵硬,需要不断练习的乐器全共生的宿命,另外,生活和现实相碰撞的演奏者们的情况等融入到剧中,受到了关注。

再加上决定出演之后,不分昼夜地专注于乐器练习的朴恩彬、金民载等演员们的热情也非常突出。演员们展现了亲自演奏大部分场面的热情,增加了电视剧的投入度。

以后“喜欢勃拉姆斯吗?”作为一个人,将展开成长为音乐人的主人公们的故事。其中又会带来发现什么细节设定的趣味备受瞩目。“喜欢勃拉姆斯吗?”第9集将于28日晚10点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