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nchu Arunachalam Pancchu Arunachalam的热门作家乘坐75

时间:2022-05-01 14:16:47来源:

他的公立说,众所周知的泰米尔作家和制片人Panchu Arunachalam被认为是群众的群众,他的最后一天(8月9日)呼吸了他的最后一次。他是75岁。“他因年龄与年龄相关的疾病而在他的居住,”Arunachalam的公主告诉IANS。他被妻子,两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幸存下来。

他很受欢迎,撰写超过100个泰米尔电影,包括Mutatru Kaalai,Sakalakala Vallavan和Apoorva Sagodhargal等击球。虽然已故的电影制片人K.他还担任歌曲作者。Panchu可能已经推出了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负责将65岁的明星带到群​​众。他们在23部电影中融合在一起,包括Kazhugu,Pokkiri Raja和Paayum Puli等。

Arunachalam也以与Kamal Hassan的协会而闻名,他们在13部电影中共同努力。其中一些是Thoongadhey Thambi Thoongadhey和Uyarndha Ullam。该作家制作人也负责推出音乐Maestro Illayaraja的职业生涯。他在1976年泰米尔举行了后者介绍了后者。

今年早些时候,释放了一个叫做Midas Touch的创作者的Panchu批评的纪录片。 Panchu是由一个受欢迎的泰米尔演员的Son Subbu Panchu Arunachalam幸存下来。

Southern演员Siddharth在社交媒体上向Panchu致以哀悼。他在Twitter上写道,“Panchu Arunachalam先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创造者。他对泰米尔电影院的贡献将永远活着。RIP先生。对家庭的力量。“

其他名人还向Panchu支付了他们的致敬。Aishwaryaa r dhanush在Twitter上写道,“和平安息”休息#Panchuarunachalam叔叔......你将永远被爱,像以前一样喜爱。“

安息吧#panchuarunachalam叔叔......你将永远被爱,像以往任何时候都被铭记。

- aishwaryaa.r.dhanush(@ash_r_dhanush)2016年8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