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忌看起来很漂亮,在'fitoor'中迷人

时间:2021-09-12 12:16:14来源:

多功能女演员禁忌州,谁将在下一部电影“fitoor”中扮演一个Begum的角色,说她在这部电影中看起来很漂亮和迷人。

“我很自豪能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我有可爱的服装穿着,我对此印象深刻,“禁忌告诉伊斯。

“我在电影中看起来很漂亮和迷人。我认为最近我没有穿这种美丽和迷人的服装。我很喜欢在套装上,“她补充道。

“fitoor”是Abhishek Kapoor的印度适应热门查尔斯狄更斯的经典巨大期望。

女演员还为这部电影中的红色彩色,她说她不得不花两天时间来获得这部电影的这种发辫。

“我不得不把头发着色。我有两天的时间来做所有的实验并获得肤色的肤色。Gattu(Abhishek Kapoor的昵称)非常特别地看着他所有演员的外观,“她说。

这部电影将于2月12日击中剧院,还提供卡特里娜·凯夫和迪尔·罗伊卡普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