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的气质性质没有错,:Divya Khosla Kumar.

时间:2021-09-05 18:16:00来源:

Diver Divya Khosla Kumar表示,Rishi Kapoor的气质性质,将在她的下一部电影中看到的“Sanam Re”,是合理的,因为他在工作中寻找完美。

卡普斯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萨曼雷”中,这是一个80岁的男人的外观。Kapoor因他的气质而闻名,但Divya在与老将演员的电影上工作时没有问题。

“他是一个严格的人......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维护。我同意它。我也是一个严格的人,我希望让一切完美。有时他对套装生气但我没有觉得他错了,“Divya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他问了很多问题。我很高兴他提出了他的疑虑。我不认为很难指导他。她说,他的才华和经验帮助了我们。“

卡普斯正在扮演爱情故事的祖父的角色。

由Bhushan Kumar制作,“Sanam Re”星星普拉克特·萨姆·萨尔特,亚马·豪丹和Urvashi Rautela。

“Yaariyaan”董事揭示了她带她的生产者丈夫Bhushan Kumar的帮助,为她即将举办的电影带来了Kapoor。

“我使用了Bhushan的联系,并要求他和他谈谈(Rishi Kapoor)。但他拒绝了那个时候说他不想弹祖父。但他来了,听到了叙述并喜欢这部电影,“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计划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