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格莱姆斯的后台,它很有趣:anoushka shankar.

时间:2021-09-06 11:15:58来源:

好评的Sitarist an Anoushka Shankar,最近在第58届年度格莱美奖颁发的奖项中表示,她有“乐趣”与她钦佩的人背部。

“真的很有趣地与我钦佩的人背部,并成为许多人在白天称之为”真正的“格莱美的一部分,真正的全球和佩戴艺术家的艺术家被代表,”anoushka,早些时候分享了她是在仪式上举行的“首次印度音乐家”,在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IANS。

anoushka还被提名为她的独唱专辑“家”的最佳世界音乐专辑类别奖,但她无法抓住令人垂涎的奖杯。这是Anoushka被提名为格拉米奖的第五次。

她失去了上宁歌手Angelique Kidjo。

“我嘲笑安吉丽克停止在那个类别中击败我!她是一个惊人的艺术家和女人,尽管如此,“anoushka正在努力说她的失败。

然而,她赞扬印度英国电影制片人Asif Kapadia为“艾米”赢得了最佳音乐电影奖,这是歌手艾米葡萄酒馆生活的纪录片。

“哦,毫无疑问,他应得的胜利。'amy'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片,进入一个独特的艺术家的生活和瘾君子的试验。由于个人原因,恢复是非常接近我的心脏,因此,这部电影很大影响了我,“她说。

晚安球员Ravi Shankar的女儿说,她最喜欢说唱歌手Kendrick Lamar的表现。拉马尔赢得了五大奖杯,为他的专辑“以PIMP蝴蝶”在格莱美奖上,周一在这里举行。

“毫无疑问,肯德里克拉马尔的内脏和政治充电的表现是我最喜欢的。面对奥斯卡奥斯萨尔多么怀特的争议,在那一刻,我感到自豪,“她说。

anoushka,他准备好她的新专辑“金牌”,说她今年晚些时候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广它。

“是的,我会参观,虽然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在欧洲旅行前开始在北美巡回巡回赛,最后印度和中东秋季开始,“她补充道。

将于4月1日发布的专辑据说是她对难民和战争受害者所经历的创伤和不公正的反应,从逃离内战,压迫,贫困和难以忍受的困难中获得最近的新闻形象的灵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