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的生活日”被NBC更新

时间:2021-09-05 20:15:55来源:

美国白天肥皂剧“我们的生活日”,这赛季标志着它的50周年,已被续签。

近年来,NBC的孤独皂一直是续约的锁定,但其评分已在上升。

1月份,索尼图片电视制作的展会带来了其最受欢迎的一周,因为网络从2014年索契奥运会获得了升级,所以好莱坞记者说,平均为290万观众。

“NBC非常自豪地为我们生活的日子遗产,我们无法为第51赛季带来粉丝的新故事,”NBC Entertainment总裁Jennifer Sal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一个展示留在空中的业务中,两个赛季被认为是成功,所以有什么日子取得非凡,”他补充道。

“我们的生活天”是Showrunner Ken Corday,Co-Crite o和Betty Corday的儿子Showrunner Ken Corday生产的高管。2015年,它赢得了杰出戏剧系列的日间Emmy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