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莉沃尔特斯失去了耳环'比她的房子更有价值'

时间:2021-09-06 09:15:56来源:

好莱坞明星朱莉·沃尔特斯今年遭遇了一座昂贵的事故,在她借入奖励仪式的钻石耳环之后,她在钻石耳环上遭到了昂贵的事故。

这位65岁的老人出现了闪闪发光的闪闪发光的蓝色礼服的荣耀奖夜晚,甚至是一副闪亮的钻石耳环。

但是当女演员继续接受她最新电影“布鲁克林”的优秀英国电影奖时,其中一部分丢失了。

她承认耳环比她的家“可能更多”。

“这些耳环被借来,它们可能与我家的价格相同。当我站起来时,我意识到其中一个不是那里,“沃尔特斯说。

“有人发现了一点,但即使这可能比我的房子更值得,所以我需要环顾四周。”

沃尔特斯失去了BAFTAS的最佳支持女演员奖杯到Kate Winslet,他在“史蒂夫乔布斯”中赢得了她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