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s Rep Dispisses Underpaid模型索赔

时间:2021-09-06 10:15:54来源:

Rapper Kanye West's代表已经回到了指责,即他最近的时装表演和专辑发布会的模型没有得到支付。

38岁的说唱歌手,他的Yeezy第3赛季收集并上演了一个聆听派对,为纽约时装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办了一位倾听的派对,报告了纽约时装周。

他的妻子Kim Kardashian和许多家人都参加了出席的名人,包括Gigi Hadid,Vogue Editor Anna Wintour,并女演员Jaime King和Chloe Sevigny。

然而,在Instagram上的一个冗长的帖子中,仅由“Kur-ents”的名称已知的用户声称在该节目中参加,所谓的许多模型是免费的,甚至穿着零售商的衣服美国服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