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立日勒克瑙居民Frusom的免费展示

时间:2022-05-06 12:21:05来源:

官方官方于周四表示,勒克瑙区管理局已在城市举行的全部多路复用,在8月15日经营一览宝莱坞电影rustom。

在District Magistrate Raj Shekhar告诉iAns,这是为了灌输群众的爱国主义感。

北方邦首都的八个多路复用共有1,704个席位。

官方表示,门票可在先到先得的第一送达。

在各种剧院的特殊院里的特殊“Divyangs”为期10%的席位,为高校和学院的学生保留了33%的人。

Akshay Kumar的Rustom一直从宝莱坞竞技场接受了很多支持,而演员似乎忽略了Mohenjo Daro在同一天发布的事实。像SIDHarth Malhotra,Sonam Kapoor,Karan Johar,Salman Khan,Ranveer Singh等锡达姆·卡普罗特拉的流行演员和女演员都在推广Rustom时表现出了他们的兴奋。Akshay Kumar也在转发时慷慨地回应。

即使在巴基斯坦,这部电影也没有面临审查局的任何问题。关于Rustom,审查板上给了这部电影干净的通行证,说:“Rustom已经通过了一个”大多数成员,并被激怒和额定的普遍存在“。

一方面,Mohenjo Daro展示了古老的印度谷文明的时代,该文明被设定为吸引巴基斯坦的观众,由于其熟悉的因素,另一方面是基于海军军官的现实生活事件。纳韦。

手表:观看Akshay Kumar,Ileana D'Cruz-Starrer sortom的5个理由

这款官方官方补充说,这款特殊展示的The The The Akshay Kumar-Starrer电影的票价将于周五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