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在Bodyguard Punches Fan后道歉

时间:2021-12-13 11:16:05来源:

宝莱坞之星Akshay Kumar在孟买机场击打他后对粉丝公开道歉。

49岁的“空运”明星称他的事件“不幸和不必要”,他说他谴责保镖,并确保将来避免这种事情。

“那天发生了什么,不幸而不是。我在机场,我听到了一个让我转身的骚动,我没有注意到任何错误所以我走了。后来提出了我的注意,我的保镖打了一个粉丝,“Akshay在Twitter上写道。

“我已经谴责了他,并给了他一个严格的警告。我对受伤的粉丝真诚的道歉。我在最高的关注之中举行粉丝,此类事件总是令人沮丧。演员写道,我将确保将来避免这种情况“。

那天发生了什么是不幸的,没有必要的。我在机场,听到了一个骚动... https://t.co/bkrw5czjhx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4月29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