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哀悼警察Shaktimaan的死亡

时间:2021-12-06 11:16:12来源:

宝莱坞名人喜欢Hema Malini,Rishi Kapoor,Neha Dhupia和Amy Jackson已经哀悼了警察马Shaktimaan的死亡。

在它上个月在星期三去世时失去了一只近达拉赫的警察马的假肢,这是一个假肢,这是一个假肢,这是一个近年的北方的警察马鞍攻击。

在捕获录像带的屠杀展示中,来自Mussoorie的Bharatiya Janata党立法器,在3月14日在BJP抗议活动期间在Dehradun袭击了和严重伤害了Shaktimaan的Shaktimaan。

手表:Shaktiman,警察马在Dehradun的BJP集会中受伤了

这是Celebs必须说的:

Hema Malini:Shaktiman不再是 - 野蛮和残忍的受害者,他无力保护自己。多么悲剧。

Shaktiman不再是 - 暴力和残忍的受害者,他无力保护自己。多么悲剧!

- 2016年4月21日的Hema Malini(@dreamgirlhema)

Rishi Kapoor:如果印度有良心,必须尝试这个人。无论这款Ganesh Joshi都是。聋人政治耳朵听到了吗?

如果印度有良心,必须审判这个男人。无论这款Ganesh Joshi都是。聋人政治耳朵听到了吗? pic.twitter.com/w4cdctauo.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4月20日

观看视频:警察马Shaktiman的纪念雕像建于

艾米杰克逊:RIP Shaktiman ......现在你会通过云层奔波。

RIP Shaktiman ..你现在可以通过云层驰骋✨pic.twitter.com/gelyrfauwl

- 艾米杰克逊(@iamamyjackson)2016年4月21日

Neha Dhupia:我们很抱歉shaktiman ......你不值得这个......这是我们的......人类来了什么。可耻。

我们很抱歉#shaktiman ......你做了这个......这是我们的......是什么人类来了。#可耻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4月21日

Riteish Deshmukh:RIP Shaktimaan警察马。

RIP Shaktimaan #PoliceHorse Pic.Twitter.com/ankzdzvmzd

- 2016年4月20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Ranvir Shorey:RIP,Shaktiman。

RIP,#Shaktiman。

- रanviर_डhoरeय_(@ranvirshorey)2016年4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