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mendra,Jeetendra由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表示

时间:2021-12-13 11:16:01来源:

Veteran演员Dharmendra和Jeetendra在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举办了对印度电影业的贡献。

作为党的马哈拉施特日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屏幕传说是昨天的。

马哈拉施特拉邦纳马尔曼·塞纳(MNCS),Amey Khopkar和MNCS执行总裁Shalini Thackeray向他们提出了荣誉。

Jeetendra,74,1959年加入电影行业的v Shantaram的“Navrang”在“Parichay”和“Kinara”等电影中,以及像“Mawaali”,“Himmatwala”和“Himmatwala”和“的超级商业郊游Tohfa“。他后来转过了生产者。

虽然80岁的DHARMENDRA,也被称为宝莱坞的第一个动作英雄之一,在电影中曾像“Bandini”一样,“Phool Aur Paththar,”Mera Gaon Mera Desh,“Satyakam,”Raja Jani,“”梦想女孩,“”凯拉斯,“和”sholay“。

晚上还看到了许多后台艺术家们对他们对电影制作的贡献得到了荣幸。

演员 - 暨语音艺术家Chetan Sashital,经常被视为梅加斯塔阿尼亚巴官方的官方配音艺术家,战斗大师Ravi Diwan,录音艺术家Subhash Gawde,化妆师和礼服设计师Asha Malpekar,门守门器苏亚科特WaghMode,售票卖家Chandrashekar Dhuri,套装助理Dattaram Shelar和Gm Cresswala和Surendra Wigwala是令人兴奋的。

“你不能忽视它们。这些后台艺术家在电影制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成功的电影都是后台船员提出的努力的结果。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因为他们补充了这部电影的那么需要的闪光。MNS组织了“Manse Salaam”是努力尊重后台船员成员的宝贵努力,“Shalini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

该活动是由Bollywood和Marathi电影行业的名人参加,如董事兼志法尔法拉汗,音乐总监Anu Malik,女演员Isha Koppikar和孟买孟买前警长,Kiran Shantaram。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