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采钰:与王凯合作有亲切感 梁思申和我很像

时间:2021-01-07 08:22:27来源:新浪娱乐

谈及和王凯合作,虽然和王凯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为是老乡,所以觉得特别亲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江大河2》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近日,该剧女主角杨采钰[微博]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杨采钰坦言:要挑战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宋运萍很有压力,也一直在想怎么让观众感觉不突兀。谈及和王凯[微博]合作,虽然和王凯是第一次合作,但因为是老乡,所以觉得特别亲切。

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年代剧《大江大河2》中,杨采钰饰演的梁思申一角是一名海归,也是一名商务女强人,在剧中她以海外资方投资人的身份和宋运辉接触。谈及出演第二部的背后故事,杨采钰透露:“最开始是导演找到我,我和他见面聊了这个戏。一听,我就特别兴奋和激动,根本没有犹豫。”

谈及自己和剧中人物梁思申的差别和共同点时,杨采钰坦言:自己也是14岁就出国,很理解梁思申提到的一些心境,在异国的思乡情结也能感同身受。但不同的是梁思申是个非常独立自信的女强人,在这部戏从一而终的使命就是把化工产业带向国际,走向世界,自己和她最大的差别也就是生长背景以及性格不同。杨采钰也笑称:“此次扎扎实实过了一把商务女性的瘾”,“商务人士和我本人生活差距非常大,我可能没机会坐在一个大会议室里,面对十几个人开会,这是根本不可能出现的情况。但梁思申有大量会议的戏,有压力也很过瘾。”

谈及为出演梁思申这个角色有哪些准备?杨采钰称,当得知自己出演成年后的梁思申,自己就去重温了第一部,第一部的梁思申由小演员扮演,观察了小演员诠释出的性格状态,包括与宋运辉这位亦师亦友的人物的情感关系,小梁思申的神情、说话的节奏和预期,这些我都进行了一些借鉴。另外小说对于梁思申的描述,对我也起到很大帮助。

由于第一部的女主角宋运萍被称为观众心中的“白月光”,当被问及作为第二部中的新女主是否会有压力时,杨彩钰表示:“确实还是蛮有压力的,毕竟第二部才加盟,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跟各个对手演员都不熟悉,所以一直在想,如何去演绎这个角色才不会让大家感觉特别突兀”谈及与王凯的合作,杨采钰笑称虽然自己是第一次搭档王凯,但是由于是老乡,在现场有时会用家乡话聊天,拉近了人物距离,特别亲切。杨采钰还大赞王凯拍摄经验丰富,自己经常观察学习,尤其是他所设计的一些小动作、表达出来的一切,都特别自然,就是宋运辉本人。(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