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 in]柳敏熙以攻击性的击球方式战胜了郑海仁,取得了2连胜

时间:2020-09-28 17: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柳敏熙以攻击性的击球方式取得了胜利。

27日下午首播的有线频道tvN中秋特辑综艺节目《All in》中,5名女歌手出演,展开了预想不到的歌曲对决。

第三轮在没有公开歌曲的情况下,随机进行了击球。另外,柳敏熙再次下注400万韩元,获得了对方指定权,选择了郑海恩。第三轮歌曲名是沈秀峰的‘只知道爱情’

柳敏熙以细腻的感情线完美消化了歌曲,而郑海恩则以突出国乐优势的主唱对攻。到目前为止,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两队都获得了冠军,艺人评价团全体一致选择了1号,柳敏熙取得了胜利。

另一方面,《All in》是不论题材,实力派歌手们聚集在一起,通过下注对决决出最后胜者的大脑游戏音乐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