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外交部回应防弹少年团事件:希望不影响两国友谊

时间:2020-10-14 10:22:34来源:mydaily韩流

韩国外交部昨天回应防弹少年团近期的发言在中国引发争议一事,表示不应因相关事件影响中韩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纽带感。

防弹少年团防弹少年团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外交部昨天回应防弹少年团近期的发言在中国引发争议一事,表示不应因相关事件影响中韩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纽带感。

在昨天举行的韩国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回答如何看待防弹少年团在中国引发争议,韩国企业撤下防弹少年团广告一事,表示,韩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此事,以避免让相关事件影响到中韩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和纽带感,今后韩国政府将继续努力为发展中韩关系和增进两国友谊而努力。

防弹少年团近日被美国非盈利组织授予Van Fleet奖,防弹少年团成员RM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应铭记美韩两国苦难的历史和为此牺牲的人们”而在中国引发争议,在中国的韩国企业也纷纷撤下了防弹少年团拍摄的广告。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