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priyanka唱歌会很棒:菌果菌

时间:2021-12-22 18:16:24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将落后于MIC唱“Meri Pyaari Bindu”,说如果有人与她的堂兄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一起唱歌,那将是“精彩的”。

Priyanka早些时候在“我的城市”英尺“王后的脚攻击号码。威尔,”异国情调“英尺。比特犬,甚至是”Dil dhadakne Do“的标题曲目

据问她是否计划与Priyanka一起唱一个数字,帕林蒂告诉伊斯尼亚:“ 哇!(与priyanka唱歌)这将是美妙的。这将是非常精彩的,但我必须问她。“

“这是一个好主意,我们应该这样做,”她以欣喜若狂的语气补充道。

Priyanka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拥有全球认可的全球认可,现在搭配了一部好莱坞电影“Baywatch”,旁边的演员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帕林迪说,为了将一个数字分在一起,他们首先“必须在同一个国家”。

目前,Parineeti全部设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中扮演一个有抱负的女演员,该女演员在加尔各答设有,以及演员Ayushmann Khurrana。

这部电影由首次亮相Akshay Roy指导,是牡殖商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