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做像Ki和Ka这样的宝莱坞电影:Ravi Tejaa.

时间:2021-12-21 19:16:17来源:

潘印度成功“Baahubali:一开始“,来自泰卢固化电影的演员在宝莱坞欢迎。演员Ravi Tejaa说,他还想做一个像“Ki&Ka”这样的印度电影。

Andhra Superstar Ravi Teja一直不断地从宝莱坞获得更多信息,但他说泰卢古古马是他家的地面。

“我说流利的印地语。事实上,我比泰卢先具说出更好的印地语。但Telugu Cinema是我家的地面。我不急于尝试征服宝莱坞。这将需要很多只是一个剧本扩展我在泰卢古科电影中所做的脚本来带我去孟买,“拉维说。

泰卢库斯巨星,被称为大众马哈拉哈在安德拉·普拉德什说,他会喜欢印地语的盒子里的东西。

“像R. Balki'Ki&Ka'或Karan Johar'Kapoor&Sons'的东西。如果我继续做出行动和喜剧,我宁愿在我自己的房地上做,“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