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mraan Hashmi如何将莫尔德身体转变为Mohd。Azharuddin屏幕上

时间:2021-12-22 17:16:30来源:

签署Azhar后Emraan Hashmi最大的挑战是他必须经历的身体转变,以看看他是前印度板球的部分。对于初学者来说,他不得不在他的鞋子里戴上几乎四英寸的大鞋底来获得Azhar的身高。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Emraan说,“我5'8和Azhar Bhai差不多6'1。我不得不在我的鞋子里面戴上四英寸的鞋底来获得高度。我玩蟋蟀穿着那双鞋。“

Emraan的下一个大挑战是学会像阿扎尔一样走路。对于这个Emraan度过了敏锐地观察阿扎尔的行走风格和其他身体习惯。

“他用右肩走下去,头部略微倾斜。他几乎没有抬起头。我曾经一直在看着他来吸收这些东西,“Emraan说。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然而,埃拉肯最具挑战性的比特是一张类似于阿扎尔的脸。演员最初飞往伦敦,以获得一些使用假体化妆的面部测试。一个看起来,结构化的Emraan的脸,包括他的鼻子看起来像阿扎尔。然而,在团队意识到在海德拉巴的热火上在玩耍时,弥补在妆容中的化妆不会良好的情况下,使用假肢的想法被丢弃。然后,该团队决定选择传统的方式,包括梳理Emraan的头发,以一种令人印象来的揭示了阿扎尔在年龄越来越多的发际线。

在他的Azhar avatar中使用的emraan是夹子的夹子夹在耳朵后面的一个主要材料。“他的耳朵比我的更大。所以我曾经有过剪辑,所以他们耳朵盯着,“揭示了Emra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