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Besharam”的39周年中记得Deven Verma

时间:2021-12-21 15:17:23来源:

正如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电影“Besharam”于周四(4月14日)完成了39岁),Megastar采用了他与电影制片人和电影的制片人和主任的时间一起清除了他的时间,延迟了Verma。

与董事分享他的回忆,Big B分为德文人,令人愉快的公司与悲伤和苦难的生活。

“Deven Verma ......一个精致的同事是一个美妙的人类和一个令人愉快的公司。他的问候语可以始终是我们建立的标准。“这个楼层是由水泥混凝土制成的!”,当我们在地板上沉没了它,“他发布了。

“这是一个笑,他的生命中充满了悲伤或悲伤或审判或苦难的方式。它是传染性的,这都是拥抱和乐趣。这是一种质量,一个人注意到很大,它被渗透,“Wazir”演员补充道。

Padma Vibhushan Griameee人还分享了“Angoor”演员是最近的电影制作人Hrishikesh Mukherjee和Yash Chopra的最爱。

“他是Hrishi Da(Hrishikesh Mukherjee)和Yash Ji(Yash Chopra)的最爱。他们很少想到没有他的电影,我们会喜欢知道他在那里的乐趣......

“Besharam”是Deven的第一届导演冒险,也是Actors Sharmila Tagore,Amjad Khan,A.K.Hangal,Iftekhar和Nirupa Roy。电影的音乐由Kalyanji Anandji组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