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给予了适当的信用,让作者感动

时间:2021-11-27 15:15:59来源:

在2016年1月举行的电影活动奖赢得最佳女演员奖,迪迪卡·帕克托纳读出了她父亲的信,写给了她让每个人的情绪和窒息。

没有很多人意识到Deepika父亲所写的情感信件实际上在图书遗产中发表,由Sudha Menon撰写。投机者表示,女演员应该给这本书的信用证,并提交人让她读这封信。

与此同时,女演员关闭来源说:“当Deepika被称赞为她确实告诉别人是这本书的一部分。事实上,Deepika甚至感谢作者让她读到世界的信。“

阅读更多

实习雷克: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演员,Deepika Padukone欢迎他的兴趣与Deepika Padukone的股票股票和Deepika Padukone的照片一起看,“妻子知道Best'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令人惊叹的全蓝色合奏;检查它是否绝对惊人的世界正在转向可持续的时尚':设计师Duo Gauri和Nainikakangana Ranaut股票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来源补充道,“也是书籍的一部分,事实上是这一事实仍然是由Deepika的父亲写的。”

在Sametime作者Sudha Menon也会每天引用,她被Deepika读取了她的书籍遗产的信件的姿态,她感动了悲伤。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