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德南萨米说,我回家了

时间:2021-08-16 11:16:38来源:

Adnan Sami以印度公民身份的形式在他的“新年礼物”中欣喜,并指出的歌手说他终于在长途旅行后终于让它回家了。

萨米是一名加拿大公民,他出生于英国的追踪巴基斯坦。他通过引用1982电影“甘地”的一系列来表示感受。

还阅读:歌手Adnan Sami获得公民身份,在印度没有不宽容

他推文:“我到目前为止旅行了。而我所做的就是回来......家。(引用电影'Gandhi')#sotrue #icanrelate。“

“到目前为止我旅行了。而我所做的就是回来......回家。“(从电影'gandhi'的报价)#sotrue #icanrelate pic.twitter.com/wqtz5uiqxk

- Adnan Sami(@adnansamilive)2016年1月2日

他在5月26日向家庭部提出代表后获得公民身份,要求在人道主义理由上请求。

新的一年开始在萨米的一个很好的票据时,因为他于周五获得印度公民身份证明。然后他采取了微博的网站,将其与证书分享“一个新的开始。一种新的感觉。一个新的归属。一个新的爱情。一个新的国家。济后来。“

还阅读:巴基斯坦歌手Adnan Sami获得印度公民身份

萨米在这个国家变成了一个轰动的歌曲,因为“Kabhi到纳扎尔米劳·米劳”和“举起karaa de”,他在2015年在2015年制造了涟漪,并在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hjaan”中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