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喀拉拉邦警察暂停,为女演员Manju Warrier的Facebook帖子制作贬义评论

时间:2021-08-16 16:16:03来源:

在市民警察局委员办公室的官员表示,Kochi Air营地的一名Kochi Airress Manju Worlier的评论暂停了留下猥亵意见。

最近,Manju Worwer曾发布过屡获殊荣的演员Suraj Venaramohahahahahamood在她的官方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官员Km Renjumon发布了一些贬义评论。

Manju Worwer曾提出过喀拉拉邦的TP Senkumar申诉。询问是由Trivandrum City的高科技警察完成的,提交了一份报告。

曼州沃尔师无法达成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