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del Gaurav Arora在拉萨4,Bhatt Camp在十年后推出了新人

时间:2021-09-15 10:16:00来源:

着名的BHATT阵营,他介绍了John Abraham和Emraan Hashmi到Big Screen,很快就会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爱情游戏”中推出新人。营地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海报男孩。

一个成功的跑道模型,Gaurav arora将成为营地的新面孔被认为是营地的新海报男孩。

他还签署了受欢迎的Bhatt Franchisee的第四部分 - 拉斯4。

几乎在十年后,营地从跑道挑选了另一个模型,并将成为一个演员。鉴于Bhatts的赛道记录,Gaurav肯定会让他的所有元素都在2016年开始令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

Gaurav将很快亮相Patralekhaa的爱情游戏。这部电影将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