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明星靠喝奶茶治贫血?丁香医生辟谣:帮助不大

时间:2021-05-30 08:28:04来源:娱乐刊网

28日,丁香医生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一则吴宣仪在节目中回应喝奶茶缓解贫血的博文,并表示:“补充糖分可能对‘贫血’的帮助不太大哈。‘贫血’的原因比较多,最常见的就是缺铁性贫血,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以及食用鸭血、猪肝等富含铁元素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如果工作比较忙碌来不及吃饭的话,可以随身带一些糖果饼干之类的食品来应急。不过,还是要好好吃饭来保证营养摄入哦”。

此前,吴宣仪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特别爱喝奶茶,甚至曾经有一天连喝八杯,引发网友热议。之后她为自己解释,称因为自己贫血加上工作太忙太累没空吃饭,所以常常喝奶茶补充糖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