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its Zinta说,我害怕Salman Khan

时间:2021-05-17 10:16:11来源:

女演员Preity Zinta揭示了她在与超级明星分享屏幕空间之前,她害怕萨尔曼汗。

40岁的地产权Zinta,现在是“Bajrangi Bhahjaan”之星的亲密朋友,在她17岁的长期职业生涯中与他一起工作,并表示他是一个害羞的人。“我曾经害怕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前害怕的演员是@beingsalmankhan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是......

我曾经害怕在我和他合作之前害怕的唯一演员是@beingsalmankhan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是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8月23日

“我曾经喜欢看到萨尔曼蠕动,并在'Chori Chuli Chupke Chupke的对话中感到尴尬。他实际上是有点害羞的,“她在17年在宝莱坞完成了17年的粉丝回答了问答次会议时。

此外,在宝莱坞#17YearsofPreityzinta只有致力于世界各地我的球迷和支持者。你是我的世界谢谢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8月23日

食物次数也分享了她和她的“Chori Chiri Chupke Chupke”Co-Star Rani Mukerjee,有最大的化学品。

“我所有的共同体主义者都是我最好的Co-Star奖到了一个唯一的Rani Mukerjee。她很高兴与之合作,我们拥有最大的化学性,“女演员说,在”Hari Diljyar Karega“,”Veer Zaara“和”Kabhi Alvida Naa Kehna“中合作。

在Chori Chori的Rani的塔皮德比我的任何妈妈在生活中的任何妈妈真的都是我的脸颊几乎摔倒#pzchat bachaao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8月23日

1998年的“Dile Se”使她的表演首次亮相。在同年的“士兵”中发挥作用。这些表演赢得了她最好的女性首次亮相奖,后来她在“Kya Kehna”中作为一个十几岁的单身母亲认可。她从“Kya Kehna”分享了一个琐事,她写道,“我在电影中拍了副校长,这么努力地说,当主任说削减他尖叫 - 即使它不行,也就是说。”

在Kya Kehna我被打开了D副原则,如此艰难DAT,当事员说剪切他尖叫 - 即使它不行,也可以。你见过她的手

- Zinta(@realpreityzinta)2015年8月23日

她在微博客网站上持续分享她的强壮的女孩形象,“我写道,”我在'sangharsh'的高潮场景中摔倒了我的腿。这很糟糕!我确实在第二次击败了他的报复......“

女演员将在“Bhaiyyaji Superhit”对面的阳光明媚的德尔,她认为是在现实生活中的哥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