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Heath Ledger:杰克·吉伦哈尔

时间:2021-05-01 08:16:15来源:

演员Jake Gyllenhaal在“扰乱山”中出演了Heath Ledger对面,他偏离了他的共同明星。

这位34岁的“南方”明星,赢得了奥斯卡提名的奥斯卡作为浪漫剧中的情人的角色,表示不幸的是,我们将无法看到更多的“黑暗骑士”演员。 ,报告e!在线的。

“听(剪辑)让我回到考虑与荒地做那个场景,并荣幸与他和他的工作之美。我想念他作为一个人,想念他。

“这是一个不幸的事情是,我们将无法看到他的表达和听到那些牙齿的美丽,”他说。

Gyllenhaal说,在这部电影中主演,这是由“PI寿命的生命的终身”的指导,让他更接近分类帐并让他了解生活中的重要事物。

“他非常特别,甚至没有接近封装他是谁......

“我认为失去了荒地,成为一个像我们一起制作的电影一样的家庭的一部分让你看到这一点,让你欣赏,希望你能让你远离真正对那些事情不重要的事情,“ 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