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Rajkummar Rao记住Shahid Azmi在死亡周年纪念日

时间:2021-09-06 17:16:12来源:

2013年发布,“Shahid”基于Azmi的真实故事。他在2010年2月11日在他的办公室中被身份不明的攻击者杀害。

拉贾卡ummar在电影中宣布了Azmi在电影中的作用,并获得了最佳行动者国家奖。

“记住沙拉·阿兹米。谢谢,“Mehta在Twitter上写着Azmi的照片。

记得沙希德Azmi。谢谢你。 pic.twitter.com/padarkr0jn.

- Hansal Mehta(@Mehtahansal)2016年2月11日

Rajkummar感谢Mehta在Twitter上为“分享”Azmi的故事。

“记住我们的Hero Shahid他的去世。你将永远在我们的思想中。谢谢@mehtahansal先生分享他的故事,“他写道。

记住他的Hero Shahid在他的死亡周年纪念日。你将永远在我们的思想中。谢谢你@mehtahansal sir分享他的故事。

- Raj Kummar Rao(@rajkummarrao)2016年2月11日

从企图成为一个恐怖主义者,被错误地被囚禁在Draconian反恐怖主义法下,成为人权的冠军,“Shahid”追溯了一个男孩的人们追求的人,他们成为人权不太可能的弥赛亚。

Mehta和Rajkummar的Duo现在正在等待“Aligarh”的发布,其中包括演员Manoj Bajpayee在主导作用。

这部电影基于来自Aligarh Musllim大学的Ramchandra Siras教授的现实生活事件,当据报道,他的隐私被违反了视频。

“Aligarh”将于2月2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