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推出了崭露头角内容创作者的项目

时间:2021-08-05 10:16:04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在通过项目“Spotlight”的“派分灯”,“Filmmaker Imtiaz Ali”为渴望电影制作者和内容创作者展示了他们在数字平台上的人才。

“Tamasha”蠕虫与娱乐移动应用程序Nexgtv进行了主动性,这将允许人们在各种流派中开发原始的短视频,包括恐怖,讽刺,戏剧,社会,喜剧小说和现实。

所选视频将在“聚光灯”下携带。IMTIAZ将每月判断应用上的五大观看视频,并选择一个视频,以获得1AKH.WATCH Q&A的奖金,与IMTIAZ ALI

“今天,印度充满了才华横溢的唯一才能通过他们的创造力寻找顶部表达自己的方式。

“'Spotlight'为他们提供了完美的舞台,以引导他们的天才,以创造与公众共鸣的东西。电影制伙人说,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如此精彩的倡议,并期待看到最好的条目,“电影制作人说。

Matias添加了它可以是视频的任何方面,从音乐到故事,这可以是判断条目但作为导演的参数,他将看脚本,讲故事和演示。

董事经常从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看待他们的内容和故事,伊蒂亚兹表示,他现在将那些人指导“聚光灯”,这将有助于他们的才能达到更广泛的受众。

有兴趣的杀戮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上创建他们的帐户并上传其内容来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