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鸿升爸爸过60大寿 女友峮峮替他庆生还原全家福

时间:2020-09-25 10:22:14来源:新浪娱乐

黄鸿升妹妹在社交网站晒出帮父亲庆祝60大寿的照片,小鬼女友峮峮也一起参与,模仿小鬼生前最后一张全家福,让人鼻酸。

女友峮峮替小鬼给黄爸庆生还原最后全家福女友峮峮替小鬼给黄爸庆生还原最后全家福黄鸿升爸爸与外孙合影黄鸿升爸爸与外孙合影外孙亲小鬼爸爸脸颊哄他一笑外孙亲小鬼爸爸脸颊哄他一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猝逝,享年36岁,留给亲友、粉丝无限的想念。而昨天(24日)是黄爸爸痛失爱子后第一次过生日,小鬼妹妹就在社交网站晒出帮父亲庆祝60大寿的照片,小鬼女友峮峮也一起参与,模仿小鬼生前最后一张全家福,让人鼻酸。

小鬼的妹妹黄婷婷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照片,并附文:“爸,今年生日比较难熬,失去的同时我们还获得的更多,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身体好好的,心情好好的。你好我们就好,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虽然这次的全家福少了小鬼,但他的位置由女友峮峮代替。照片中,峮峮面露甜笑,模仿小鬼之前的动作,替他抱着外甥,捏着对方的脸,神还原小鬼最后的全家照,有爱画面却让人看了有些鼻酸。(ETtoday/文)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