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在自行车秋天之后进行手术,放出

时间:2021-05-14 09:16:12来源:

宝莱坞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在这里从摩托车下降后受伤,在接受手术后从城市医院出院。

52岁的董事在昨天抵消了摩托车之后,在郊区南部的Lilavati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

Hirani的下巴被脱臼和骨折,医生在他身上运作。他没事。他昨晚从医院出院了,“莉拉拉维医院Jalil Parkar博士今天表示。

根据来源的说法,Hirani的员工之一购买了一个新的摩托车,并问他是否想骑它。

“PK”导演同意并以低速驾驶,但无法管理自行车的体重而下跌。

主任,编剧和电影编辑器是最着名的“Munna Bhab MBBS”(2003),“Lage Raho Munnabhai”(2006),“3 Idiots”(2009)和“PK”(2014)。由Hirani指导的所有电影都在票房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