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有什么用]扫荡效果…连续11周获得电视剧话题性第一名

时间:2020-08-12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C综艺节目‘玩有什么用?’连续11周成为周六非电视剧TV话题性第一名。

11日TV话题性分析机构数据分析显示“玩有什么用?”8月1周(8月3日~ 9日)周六非电视剧部门以23.1%的占有率占据第一位。

非电视剧整体排名是TV朝鲜“给大家唱申请曲-爱情的Call Senseta”(5.29%),JTBC《Hidden singer 6》(3.87%),第三位(3.86%)。

还有“玩有什么用?”通过《混声组合》诞生的项目混声组合连续三周成为非电视剧出演者的话题性第一,证明了其影响力。

“玩有什么用?”固定出演者刘在石通过接力和扩张为基础的多种项目,建立了优高明星、刘成丝、LASER、优鲁佩斯、刘DJ桑迪·帕鲁、鸡油、刘斗坤等“优(YOO)尼巴士”,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8日播出的节目中,扫荡的刘在石、李孝利、Rain(郑智薰)在Mnet《M Countdown》中获得光荣第一名的舞台幕后故事被公开,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本月15日播出的节目中,将讲述扫荡的最后回忆积累旅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