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是'Jab Chaye Tera Jadoo'歌的一个令人震惊的'主要Aur Charles'

时间:2021-06-29 17:16:21来源:

Randeep Hooda即将到来的电影的制造商,“主要的Aur Charles”已经重新创建了这首歌'Jab Chaye Tera Jadoo',演员肯定会让你感到惊讶。

原来的'jab chaye tera jadoo'歌是asha bhosle sung。Kanika Kapoor已经在“主要Aur Charles”中重复了这首歌。我们还抓住歌手的瞥见穿着淡色金色礼服。显然,它是一种情境歌曲,它是电影中最重要的序列之一!

在这里观看歌曲:

制片人Amit Kapoor说:“我们需要一首歌曲,即时将你运送到80年代的复古时代,这是一首高旋律的歌,让你瞬间沟槽和一首人性化的歌曲,而且歌曲的歌曲查尔斯......和jab chaye tera jadoo是这首歌曲完全得到了上述所有方面,最重要的是所有的歌一直是个人最爱。“

Kanika Kapoor,借着她的声音击中像'Baby Doll'这样的歌曲,'ChittiyaanKalaiyaan'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这是一个愤怒的愤怒。不是我们不得不为现代的一天重婚。这部电影基于70年代和80年代,因此我们必须确保这首歌仍然有复古的氛围,而今天仍然吸引当代听众 - 这是一个欢迎挑战,以便在没有失去复古魅力的情况下像Jab Chaye Tera Jadoo一样重建一个数字。在电影中同样令人兴奋,因为它是第一次和感谢Sanjeev Darshan Ji和整个主要Aur Charles的团队“

由Prawaal Raman的书面编写和指导,'主要AUR Charles'是10月30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