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dden singer 6]日冕19扩散趋势中“减少一半观众录制”

时间:2020-08-19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1.jpg

随着科罗纳19的扩散势头再次增大,广播界再次陷入了紧张状态。

JTBC综艺节目《Hidden singer》方面18日表示:“在17日进行的《Hidden singer6》的录制中,遵守了社会距离第二阶段手册《民间多重视说》项目的方针,更加强化了社会距离。”

据相关人士透露,当天的录制只有最低限度的旁听者参加。为了更安全的录制,《HiddenSi》方面联系了之前约定的观众中一半不得不取消,只有平时减少一半以下的事前申请观众参加了录制。

相关人士表示:“《Hiddensinger》的录制实行了安全的距离两个座位制。维持了社会距离两人两米的录制进行了。事前申请的观众们进行了发热检查、制作问诊表、戴口罩、禁止在摄影棚里摄取食物饮料、禁止入水和等待时与他人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等录制。

受到日冕19扩散的影响,从16日开始政府的社会距离上升到了2个阶段。今后《Hiddensinger》也将事前遵守演播室彻底防疫等最大限度的防疫守则进行录制。

另一方面,《Hiddensinger》是代表大韩民国的歌手和从歌手的声音到唱法都能完美消化的“模唱挑战者”的歌曲对决的新概念音乐节目。艺人评审团和非艺人观众100参与的主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