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回到音乐:曼迪摩尔

时间:2022-05-01 13:16:04来源:

歌手 - 女演员Mandy Moore说她错过了很多唱歌,并希望回到音乐。

这位32岁的“追逐自由”明星表示,电视和电影一直是她的优先事项,但现在她计划返回音乐,报告人们杂志。

“生活中的生命放在背部燃烧器上。我认为在电影中,试图做电视始终是如此巨大的优先事项......我觉得它让我走了更多的机会而不是音乐。“我一直在写过去七个

“我一直在写过七年,因为我发出了唱片。所以我有丰富的音乐可以选择,“摩尔说。

女演员还表示,她的新音乐将推动她生命中过去两年的灵感。“我觉得在我生命中的过去两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希望能够进入音乐 - 它将是宣泄。

“我想我有很多多彩的体验,比我在22岁的时间里带到桌子上......我觉得压倒性地赋予了压倒性。我真的很高兴。10年前,没有人能付钱回去。我知道我是谁。我的皮肤觉得比我曾经拥有的更舒服,我希望我的音乐反映出来,“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