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歌主演剧版《繁花》将在沪开拍 1:1实景搭建

时间:2020-08-12 10:22:30来源:新浪娱乐

剧版《繁花》不久将开机。剧集为真实还原时代风貌,以1:1的比例进行实景搭建,将真实再现当年上海的都会风光。

本报讯(记者 李夏至)沪语小说《繁花》剧版近期公布主创阵容。该剧将由知名电影导演王家卫[微博]任监制、总导演,秦雯编剧,视觉总监鲍德熹,胡歌[微博]领衔主演。

《繁花》由王家卫泽东电影打造,改编自知名作家金宇澄的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人人争上游的时代背景下阿宝(胡歌饰)也变成了宝总,成功过,失败过,在沪上弄潮儿女中留下一段传奇。作品通过独特的笔触,描绘出一幅栩栩如生的上海图景。

作为沪籍演员,胡歌身上独特的气质派头,自身的成长背景,无疑与宝总的人物设定十分契合。该剧筹备至今已六年,期间不曾间断的资料搜集和田野采风,力图探寻上海这座城市的血脉,捕捉时代变革的风向。剧集为真实还原时代风貌,以1:1的比例进行实景搭建,将真实再现当年上海的都会风光。

据悉,该剧筹备工作正在紧密有序地进行,不久将开机。该剧将全程在上海拍摄,未来在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责编:珞小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