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Kim Kardashian参观医院的拉马尔奥多姆

时间:2021-07-22 15:16:32来源:

名人夫妇Kanye West和Kim Kardashian参观了医院的AILINING Sports Star Lamar Odom,为感恩节。

这对夫妇被发现进入洛杉矶的雪松 - 西奈医院的停车场,在10月份在拉斯维加斯发现没有反应之后,Khloe Kardashian的疏远丈夫正在被录取。

Khloe还告诉粉丝她会参观Lamar,在她的网站上写作,“在我们的家庭感恩加的晚餐结束后,我邀请朋友加入,特别是没有家庭的朋友。所以我们有一个家庭感恩节,一个朋友感恩节,今年我也会有一个感恩节。“

Kim与她的第二个孩子怀有严重怀孕,分享了整个Kardashian / Jenner Clan的图片在户外摆姿势。

感谢

由Kim Kardashian West(@kimkardashian)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1月26日在PST 6:5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