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发布关于“过量的”后,Sinead O'Connor是安全的

时间:2021-07-22 14:16:16来源:

歌手-Songriter Sinead O'Conor已经在都柏林安全地坐在都柏林后,声称她服用过量。

“没有比较2 U”歌手,在8月份接受了子宫切除术,在Facebook上在周日(11月29日)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个令人担忧的信息,声称她在爱尔兰的一个酒店以不同的名义检查到了一家不同的名称,并报告了人们杂志。

消息来源称,歌手和警察的当局不再参与其中。

“我已经服用了过量,”奥康纳写道。

“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尊重。我不是在家里,我在一个酒店,在爱尔兰的某个地方,如果我没有发布这个,我的孩子和家庭甚至不会发现。两周后已经死了,因为他们都不会打扰我的洞一分钟。我本来已经死了几个星期,他们从来没有知道过。“

这位48岁的人指责她的“令人震惊的残酷”,并提到了她的健康和对她最年轻的儿童,谢恩伦,11和Yeshua Bonadio,8的战斗。

令人沮丧的笔记继续说,O'Connor感觉她被认为是“渣滓”和“看不见的”,之前“你终于摆脱了我”。

事件不是第一次据称试图抓住自己的生命。据发表的报道称,2011年这一明星的一系列自杀推文吸引了警察的访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