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的前未婚妻起诉演员通过艾滋病毒曝光

时间:2021-07-22 10:16:21来源:

Charlie Sheen的一个ex-fiancee起诉了声称的演员,他没有透露他艾滋病毒阳性,直到他们发生了几次。

周四提交的诉讼在洛杉矶高级法院的斯科斯罗斯状态,她和光泽在她得知他是艾滋病毒阳性之前的五次。

“二人半”的明星公开披露他上个月的“今天”秀的艾滋病毒。

罗斯,在Brett Rossi的名称下进行的色情明星,于2013年11月首次遇到Sheen,并同意以10,000美元的价格与演员发生性关系。他们从事2014年。

Sheen的律师Marty Singer说,演员将大力比赛,并有许多证人将争夺罗斯的索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