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诞生9100天"BLACKPINK Jennie成为最爱豆“捐赠精灵”

时间:2020-12-16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女子组合BLACKPINK Jennie被选为最爱豆第98届捐赠精灵。

15日,最爱豆表示:"Jennie凭借国内外粉丝们的热情支持,14日获得了5892万8735票,被选为第98届捐赠精灵。"

本月14日,在Jennie出生9100天之际,BLINK的火力散发出了光芒。 为了庆祝Jennie的生日,BLINK在各种SNS上上传了"我会一直支持你,爱你,Jennie","感谢我们你的诞生"等充满爱意的留言,鼓励大家投票,达成了捐赠精灵2冠王。另外,Jennie至今为止被选为2次捐赠精灵,累计捐款金额达到了100万韩元。 以她的名义捐赠给米尔阿尔福利财团的捐款将用于残疾人就业支援事业。

目前,最爱偶像团体的总累计捐款金额为1.89亿韩元。 到目前为止,累计捐款金额依次为姜丹尼尔3150万韩元、EXO 2600万韩元、防弹少年团2150万韩元、TWICE 2050万韩元、周子瑜1200万韩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