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冠军2]演员孙炳浩和歌手Brian,懒惰等3人3色魅力的出演阵容

时间:2020-09-11 08: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孙炳浩和歌手Brian,懒惰将出演《快乐的冠军》第二季。

KBS 1TV特辑《快乐的冠军》第二季(副题《DancingTogether》)制作组10日公开了孙炳浩、Brian、懒惰等3人3色个性和魅力武装的男性出演阵容。

《快乐的冠军》第二季是为了创造残疾人和非残疾人一起享受体育的文化而计划的2020残疾人舞蹈体育名誉国家代表选拔赛,从准备过程到比赛,描绘了所有过程。将包含以体育为媒介的共鸣和沟通以及无限挑战的积极信息。

孙秉浩被认为是民间隐藏的舞蹈高手,已经开始备受期待。韩国舞蹈编舞家妻子因为他的舞蹈实力而决定结婚,预计将在《快乐的冠军》第二季公开的孙炳浩的舞台备受关注。

Brian将展现温柔的名牌,隐藏在形象中的野马般的“笔”反转舞蹈实力。特别是Brian通过这段时间在舞台上积累的各种经验和经验,吸引了在座的人的视线,让人期待梦幻般的合奏。

《跆拳道Trot》懒惰是从颠覆舞台的热情表演到细腻的钢管舞都涉猎的万能舞者,预计会展现出充满活力和力量的舞台。

制作组表示:“孙炳浩、Brian、懒惰主和搭档们一起合作,相互理解和成长的过程带来了愉快,同时超越障碍的不利条件,自由舞蹈的舞台将带来热烈的感动。”

《快乐的冠军》第二季将于10月中旬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