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恶之花]金智勋“打破偏见,演精神病患者…负担很大”

时间:2020-09-29 08: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智勋(39岁)在tvN水木剧《恶之花》中饰演精神病患者连锁杀人魔白熙成一角,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金智勋在28日与明星新闻进行的书面采访中饰演白熙成一角,对此他表示:“我一直在等待打破我形象的作品”,“人们都以为是新人,但是找了一下,吓了一跳…这人是在张宝利找大麦的人吗?”说这种话的时候心情非常好。

金智勋接着说:“心情好的评论和反应太多了,刚开始觉得很可怕,这种反应真的很好,很神奇”,“大家都说很害怕。这样始终如一的反应还是第一次。

《恶之花》讲述了连爱情都演过的男人和开始怀疑他的真实身份的妻子面对想要回避的真相而展开的故事。

金智勋在剧中饰演从植物人状态中醒来后,毫无负罪感地恶行,和都贤洙(李准基饰)对立的白熙成,给电视剧增添了紧张感。

金智勋说:“因为对我来说是不熟悉的角色,所以非常困难”,“因为人们对我来说是完全没有预想到的样子,所以为了打破偏见,真的要做好的负担很大。特别是在剧本上,初期几乎没有戏份,甚至在16集中只出现了8集没有台词的躺着的场面,真的很迷茫。”

金智勋还说:“我要准备什么,我拥有的只有剧本中的几个人物介绍和各集的简略的故事情节”,“当然我知道精神病患者杀人魔在KOMA状态下时隔14年醒来的设定,但是仅凭这一点,无法进行细致的雕刻。因为很迷茫所以苦恼了很多”

金智勋表示:“我找了很多可以成为reppert的东西,因为有过这样的情况,所以结果可能会诞生不常见的白熙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