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球棒球马球]朴赞浩和李荣杓进行了谈话,“胜负欲”

时间:2020-11-10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足球棒球马球》中,前棒球选手朴赞浩和前足球选手李荣杓进行了谈话,胜负面胜负等,表现出了热情的样子。

9日下午首播的KBS 2TV《足球棒球马球》中,朴赞浩、李荣杓、OH MY GIRL胜熙和前网球选手李亨泽一起享受了网球比赛。

当天朴赞浩在正式拍摄前就展现了“两人脱口秀”的气质。朴赞浩开始向李荣杓说明棒球,两人的对话超过了1个小时。结果制作组阻止朴赞浩说“现在要拍摄了”,朴赞浩的话才结束。

在采访中李荣杓说:“今天不累,朴赞浩知道自己话多,所以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没关系。”对此,朴赞浩自信地说:“也许谁都和我一起度过时间,耳朵疼,会迷上的”。

之后两人就节目名字定为“足球棒球马球”,还是“棒球马球”展开了心理战。李荣杓说:“打棒球的国家不多。美国,韩国,日本等没有几个。但是足球由240个国家进行。对此朴赞浩表示:“收视率来看吧”,“IMF时朴赞浩的比赛收视率”。李荣杓回头说:“不能那样做,这样的话意大利战的收视率是多少?”

最终节目的名字是空气对决和葡萄头球后吃。两场比赛都是李荣杓的胜利,节目名字被定为“足球棒球马球”。

过了一会儿,胜熙作为精神指导登场了。朴赞浩提议“定一下昵称”,说明了自己的昵称、意思、定好的契机等。集中听朴赞浩的故事的胜熙越来越累,最终以“我们吃完午饭再走吧”结束了对话。

去学网球的朴赞浩和李荣杓展现了真挚的样子,让人惊讶。李荣杓以7比3领先朴赞浩。这时,李亨泽给了朴赞浩棒球相关的小窍门,朴赞浩立即发球得分。就这样,朴赞浩一直到7:8,营造了紧张感。这是突出杜传奇的胜负欲和集中力的瞬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