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每个布德希亚都能得到他的Biranchi DAS: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4-19 20:16:09来源:

国家获奖演员Manoj Bajpayee,将被视为宣传Biranchi Das的现实生活角色 - 谁指导了一个名叫布德希亚的男孩为马拉松竞选 - 即将到来的生物学“Budhia Singh - 出生于运行”,所以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导师可以发现他的才华并支持他。

“'Budhia Singh - 出生于奔跑'是对我的导师的致敬。他们在将我的职业生涯中作为演员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是他们对我的信念和信念真的让我认为我可以采取行动。没有他们的支持,也许我今天不会到达我今天的地方,“47岁的演员在一份声明中说。

“同样,我希望每个布德亚都能找到他的百世奇,他们可以发现人才,并支持他,培养和推动他在生活中实现他的目标,”参与者们认为Ram Gopal Verma和Barry John作为他的“Biranchi Das” '。

由ViaCom18电影和Code Red Mover Productions制作,这部电影由Soumendra Padhi指导,将于8月5日击中屏幕。

故事的情节围绕了Budhia Singh的生活,他于2006年乘坐距离Puri至Bhubaneswar的纪录突破65公里,并在滨海纪录纪录中找到了一个地方。他是Biranchi Das的教练,他实际上是一个柔道培训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