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in Firth返回Kingsman的Harry Hart:一个金色的圆圈

时间:2022-04-19 16:16:08来源:

Colin Firth's Harry Hart回到了Kingsman的死者:一个金色的圆圈。

55岁的英语演员的形象由Pedro Pascal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分享,证实了Spy Harry在去年的击中没有被杀“Kingsman:秘密服务。“

“躲在哈利后面。#safeplace#kingsman2 #thegoldencircle,“帕斯卡标题为新图片,展示自己躲在Firth后面。帕斯卡,最着名的是他作为Oberyn Martell在“Thrones游戏”中的角色,扮演新人杰克丹尼尔斯。

在由Villain Richmond Valentine(Samuel L Jackson)在头部拍摄后,Firth的角色似乎死在一起。哈利自4月以来,哈利的复活已经暗示,当Taron Egerton推断了一个展示Harry眼镜的消息,“我的死亡的报道受到了极大的夸张。”

由Matthew Vaughn的指导,“金斯曼:金色圈子,“将于2017年6月16日发布。

Channing Tatum,Julianne Moore,Halle Berry和Elton John也加入了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