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缺失缺失减少到五个

时间:2022-04-19 20:16:04来源:

Director Abhishek Jawkar,由于与中央电影证书(CBFC)的麻烦,他们的电影丢失了被困的电影被困(CBFC),声称他们向当局发送的法律通知使得从51到5的削减数量降低。

电影的制造商已经向CBFC发出了法律通知,以推迟电影的发布,未能提供他们口头上建议的51条削减的书面清单。

这部电影早些时候将于7月1日发布。现在,董事会不仅通过了U / A证书将电影传递了,而且还将削减数量从51到5减少,阅读官方新闻稿。

“我不知道一个法律声明可以直接从51次削减到5次削减。它根据这些日子遵守所有这些日子,没有一条削减是合理的,“Jawkar在这里的一个陈述中说。

由于关于释放的不确定性,电影制作人感到沮丧。

“最后,我们被允许释放电影,但它并没有弥补我不得不受苦的财务损失和精神痛苦,”他补充道。

削减包括模糊啤酒品牌的名称,删除“嗅探”等词,涉及吸毒和参考果阿的场景。

“五条削减对我来说仍然是不可接受的,我将咨询我的法律团队,以便我可以解释修改委员会解释这些单词和场景的重要性,”Jawkar说。

亮相董事计划在八月的第一周发布这部电影。

“周末失踪”明星Pavan Malhotra,Karan Hariharan和Dishank Arora等。该薄膜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