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苏丹总共赚了500亿卢比,但不会击败Aamir Khan的PK

时间:2022-04-19 16:16:12来源:

Salman Khan的苏丹越过了另一个Rubicon:这部电影在国际票房赢得了500亿卢比,它仍然很强劲。

这使得它成为有史以来第五款最高的宝莱坞电影。DHOM 3(RS 542 CRORE),Baahubali(600卢比),Bajrangi Bhaijaan(626亿卢比)和PK Rs 792千万卢比),是另一个位于顶峰的其他大学。

#sultan new海报......十字架₹₹₹r]全球... $ 7500万... #yrf pic.twitter.com/byq0tgpyos

- 塔兰·阿达尔什(@taran_adarsh)2016年7月18日

#sultan - 海外[关键市场] - 直到周末2:美国 - 加拿大:$ 5.25 mnuae-gcc:$ 7.43 Mnuk-Ireland:£1.51米巴斯坦:$ 2.58 MN.

- 塔兰·阿达尔什(@taran_adarsh)2016年7月18日

虽然贸易是积极的,但苏丹将能够违反DHOM 3,Baahubali和Bajrangi Bhaijaan的记录,Ali Abbas Zafar Deveries预计不会转过Aamir Khan的PK。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在国内票房,萨尔曼和安州沙尔卡电影直到现在赢得了267.31亿卢比。随着周一的收益在4.08亿卢比,这部电影仍然很强劲。

#sultan [第2周] Fri 7.43 Cr,SAT 11.46 Cr,Sun 15.18 Cr,Mon 4.08 Cr,Tue 3.72 Cr。全部的:$ 271.03 cr。印度贝斯。atbb。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20日

凭借Rajinikanth的卡巴利和Irrfan Khan的Madaari释放本周五,苏丹的业务肯定会受到影响。自7月6日释放以来,萨尔曼电影管理了不间断的运行,因为他们唯一的释放是巨大的巨大巨头。

还阅读:Rajinikanth的Kabali到Dethrone Salman Khan的苏丹,展示直到星期天

性喜剧,也在发布之前在线泄露,对Salman Juggernaut没有匹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