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每天都在每一天都穿着防晒霜

时间:2022-04-10 14:16:01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透露,她总是让她遮挡遮阳膜并拒绝在没有它的任何地方。

“跟上kardashians”的明星说她每天都在每一天都穿着奶油,在她的车上储存一些人,她忘了在她离开房子之前把它放在房子里,报道了femalefirst。

“对我来说,抗衰老真的是关于水合的。喝大量的水是必须的。我每天也穿防晒霜,特别是在我的手上。双手总是在阳光下,所以他们最多的年龄。

“在我忘记的情况下,我在所有汽车的手套箱中保留额外的防晒霜。当太阳在我开车时击中我的手时,它让我想起了更多的东西!(SIC)“她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这位32岁的电视人格也揭示了她不喜欢面部护理和更喜欢激光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