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对表演的“非常热情”

时间:2021-12-13 15:16:28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闻名于“Pokiri”,“Athadu”,“Dookudu”和“Srimanthudu”,他说,他是关于Acting.excerpts的“非常热情”的采访:

问:您的新电影“Brahmotsavam”产生了大量的好奇心和兴趣。告诉我们它?

A:'Brahmotsavam'是一个在家庭背景中设置的爱情故事......这完全是人们对不同层次的关系。

问: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您是否寻求挑战您作为演员的角色。“brahmotsavam”做了吗?

A:我不认为挑战是使用的正确词。任何我所做的电影都需要在脚本级别激发我。就我扮演的角色而言,'Brahmotsavam'又有不同的东西。

问:为什么电影的发布日期很长一段时间?最终发布日期是多少?

A:截至目前,我们的音频版本计划于5月6日。然后我们将正式宣布发布日期。

问:您是否满意您的上次发布“Srimanthudu”在票房上执行的方式?

A:“Srimanthudu”是一部非常靠近我心中的电影。这是我的第一个生产,我非常满意在票房的表现。

阅读更多

Mahhesh Babu在Maharshi获奖国家奖:荣誉和谦逊的hum un纳德拖车马上纳瓦里拖车Babu-starrer Sarkaru vaari Paata在迪拜·塞卢上的迪拜队开始拍摄迪拜·德拜达的生日,见PicsMahesh Babu推出Motion海报的谢谢兄弟!

问:最近在Telugu Milv Film Inditions有一个巨大的争议,有关在薄膜拖鞋时显然需求损失的损失补偿的经销商。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看法?

A:如果我的一部电影或不起作用,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我的责任。

问:16年后作为Telugu Cinema的领先男人,您正在寻找拓宽视野吗?

A:目前,表演就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对我的工作非常热衷。我还没有想到其他任何东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