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r Singh成为朋友,有权说什么: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12-13 12:16:35来源:

前萨马武迪党领袖阿马尔·辛格声称,阿米拉巴·巴克人“警告”他不接受他的妻子Jaya进入他的派对,今天的政治家有权说他想要的东西。

辛格曾经非常接近“Piku”的明星和他的家人昨天在这里举行了一场赛事,曾经警告过他不会在他的政治领域接受Jaya,考虑到她“不一致的性质和习惯”。

阅读更多

The Compertantrajya Sabha会员Amar Singh在Delhidelhi Confidential:最后尊敬的辛格辛格的比赛:如何使朋友们和影响人们的人,幽默的政治家与横跨频谱的朋友 - 领导人记得amar singh

“但我并没有坚持他的崇高建议,”据据报道,辛格在这里回复了印地电影“Bhouri”的发布会的查询。

据报道,辛格要求评论巴拿马文件争论,其中Bachchan的名字播种。但他相反,他继续叙述他和巴克人之间的事情。(读:Amar Singh祝贺Amitabh Bachchan为国家奖项)

当被问及辛格的言论时,73岁的演员今天在这里告诉记者,“他是一个朋友,他有权说他想说的话。”

前萨姆哈维迪派对领导人非常靠近Bachchan家族,在他们跌倒之前多年来。

Bachchan将在“Te3n”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